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Welcome to ‘AUV’.

【暂封】AUV是一个集胡说、脑洞、作死、中二、卖队友为一体的博客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嘤嘤大家好啊!吾辈来啦!  

2013-11-07 19:14:00|  分类: AUV周刊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嗯这周我、小思和小橙正在进行紧张的期中考试。
整个地区通考= =这是很悲剧的= =
不过我在考完了语数两科之后滚来码周刊了= =
小思今天又来催文了= =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天的数学考试总体来说题目还是比较好做的,不过考的好不好就是天注定了W
我在这之前已经拜了掌管数字的女神了,应该能够考个好成绩W
至于你们下午没有看见我是因为我去补习英语了= =
半节课我都在和好友画画W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昨天在看阿明的MMD的时候发现了眉毛子,就去百度了一下W
然后我就掉进了黑塔利亚的大坑中W
国家拟人真不错W
而且少主和宅菊的搞基CP真美好W
米英也是好CPW
【请无视我上面的脑补W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嗯嗯发现了一个很苦逼的事情:
补习英语的时候一个同学跟我说,我们班某个同学数学题好多没做W
那孩子还是个好学生W
我很疑惑地问了W
结果同学跟我说,她答题卡没翻面,没看到后面的应用题W
然后很苦逼地·没·做W
祝她好运吧!
由于我下面要去码大逃杀了就不耽误周刊的时间了W
这周AUV的众人也不写了哈W
下期再见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